中移動內部消息流出! iPhone 6s 中國今年隨時無緣首發!

iphone 6s production may be delayed 01

iphone-6s-production-may-be-delayed_01自從蘋果發佈會的邀請函已經傳送之後,不少果粉已經開始估計自己的國家會何時開售 iPhone 6s 了。特別在中國,之前有中國電信的高層爆料之後,今日又再有人流出開售日期的消息。

 

微博用戶爆料人 Leaksfly 聲稱從中國移動的朋友的消息指,iPhone 6s 會在 9 月 18 日在中國各地區進行預售,然後在 9 月 25 日中國的三大電訊這將同步發售。理論上首發國家會在周期五或周末開始預訂,然後在下一個星期五開售,但是今次流出的開售日期,難道中國到今年都不算是首發國家?雖然 6s 的外殼十分像上一代,但因為有傳推出新顏色,開售後一段時間仍然有一段強勁的需求,令日版和港版的供應備受壓力。

iphone-6s-china-25-sept_01

當然,這只是微博上的一句說話,真正的發售詳情和首發國家要等到蘋果發佈會的時候才能公佈。

iphone-6s-real-thing-movie_00
圖為之前流出的 iPhone 6s 真機相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