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升級了!全新 MacBook 專用 Intel Skylake 處理器大曝光!

intel skylake for the new macbook 00

intel-skylake-for-the-new-macbook_00

Intel Skylake 處理器在 8 月中發佈,從最高階的處理器開始,一直發佈到一般筆電使用的中低階處理器。除了 MacBook Pro 和 Air 可以受惠之外,現在連最近推出的 the new MacBook,看來也有相應的處理器提升。

 

自 MacBook Air 之後,CPU World 網站也流出了可以應用於 12 吋螢幕全新 MacBook 的 Skylake 處理器清單,這些處理器 Intel 將會命名為 Skylake-Y,目前從 m3 至 m5 提供了 4 個選擇,全部都是雙核和四個封行緒。其中 m3 的 m3 6y30 有傳會應用在最低規格的全新 MacBook 之中,雖然時脈只有 900 MHz,但 Turbo Boost 後也可到達 2.2 GHz,支援 Intel HD 515 圖像處理。由於目前全新 MacBook 的處理器也是利用超頻提供更高速的處理效能,未來升級處理器至 Skylake 世代之後,蘋果會不會再一次為處理器超頻,為 MacBook 用戶提供更好體驗。

intel-skylake-for-the-new-macbook_01

至於中階至高階的 m5 6y54、6y57、6y75,時脈高一些,基本時脈從 1.1-1.2GHz 不等,Turbo Boost 之後的時脈可高達 3.1GHz,同樣地採用 Intel HD 515 圖像,但圖像處理器的時脈比 Core m3 6y30 為高,這些款式可應用於較高價格的一款全新 MacBook,或自行升級規格時使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