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 MMORPG《激戰2》即日起將開放免費遊玩!

gw2hot

gw2hot

  《激戰2》是國外遊戲公司 ArenaNet 在 2012 年所推出的一款 MMORPG,遊戲雖然是線上遊戲,不過採用買斷制且平衡的遊戲機制,再加上大型、豐富的世界與怪物,贏得了諸多好評。而現在《激戰2》終於將推出首部資料片《激戰2:Heart of Thorn》,而原先需要購買的《激戰2》主程式即日起將開放免費下載遊玩。

  當然也有玩家擔心,《激戰2》免費遊玩之後,是否就會開始出現一些破壞平衡的交易系統,不過開發商強調遊戲即使免費,也不會在商店內加入一些破壞遊戲平衡的付費道具,而是與原先一樣,即使是付費裝備頂多也就比較好看而已。而之所以會讓《激戰2》免費遊玩是因為開發商相信許多玩家加入《激戰2》的世界中之後,會因為喜愛這款遊戲而去購買《激戰2:Heart of Thorn》。

  《激戰2:Heart of Thorn》將會包含新的 Mastery 系統、職業、PvP 模式、WvW 模式等,並預計將在 10 月 23 日發售,目前已可在官方網頁進行預購。

《激戰2》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