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授權用完了?教你將所有已信任的電腦取消信任!

trust

有時候,將 iPhone iPad 等等的裝置以 USB 連接電腦的時候,螢幕都會彈出「信任這部電腦?」的通知,以讓用家決定這一部電腦可否對裝置內的資料進行讀取。主要用作保護裝置內的資料,以免受到陌生電腦的存取。

trust

但有時候可能你也會有一個想法:「電話用久了,清理一下信任名單吧。」,雖然可以連自己也不知道這一個用途是什麼,又或者的的確確想對某一部電腦重新投下「不信任」票。其實這一個動作也是可以做得到的。

 

先打開「設定」。

進入「一般」。

IMG_6912

在最下方找出「重置」。

IMG_6911

最下方的一個「重置定位服務與隱私權」。

IMG_6910

輸入密碼,以往對所有的電腦的「信任」也會被重置,在未來重新連接的時候就要再次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