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人士夢幻般的裝置!Exploride 投影顯示器!

h4b7hvqjsghn0mbhvet9

h4b7hvqjsghn0mbhvet9

現在智慧科技風也往車界吹,你還在猶豫要不要裝 CarPlay ?還是想乾脆換輛新車算了?看看 Exploride ,這個小巧的裝置可以讓你的愛車更加智慧。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d7OmL3T7T4]

看影片是不是覺得很酷?由印度團隊自 2013 年就開始的 Exploride 計畫,這幾天在眾籌平台上一舉達陣,也增添大家對未來車的想像。

imi4ul203a75axuzldco

Exploride 是一個投影裝置,可以透過藍芽、AUX、網路連線後,呈現各類資訊,安裝豐富 App 。內建 GPS ,還可以成為車上的熱點分享器,同時還有專屬的雲端儲存空間(需另外購買擴充),儼然就是車上的智慧中樞。連 OBD 車上電腦診斷系統都有,實在是十八般武藝各個精通。

jumifnzxswffeht3fq3c

HUD 投影裝置已經不是新玩意,像近來廣告打很兇的 Navdy 也是一款很酷炫的產品。而 Exploride 功能看似又更多,介面也更加帶有科技感。

screen55

目前 239 美元的組合已經銷售一空,接下來的品項大多附加雲端儲存空間,價格也更高些。如果你正好想改造一下愛車,讓它更加科技,那不妨到這裡來贊助一下團隊,獲得一部 Exploride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