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裝太多相片編輯 App 太厭煩? 教你開啟 iOS 相片擴充外掛機能

cover22

cover22

iOS 8 新增了許多 App 外掛機能,諸如「分享」、「文件預覽」,都是我們在使用瀏覽器時很常用到的,但有一項卻被大家忽略,那就是「相片編輯」外掛。

以往我們常需要安裝大量相片編輯 App ,拍張照後在各個 App 間換來換去,以求最好的後製特效,現在學會外掛機能,只需要開啟 iOS 原生的「相機」或「相片」 App ,就能透過外掛程式來後製照片。

要開啟這樣的機能,其實很簡單,按照步驟來做即可:

 

co01

1.至 App Store 下載支援軟體《 Flare Effects 》

 

sc03

2.開啟 iOS 原生的 《相片》 App ,點選「編輯」。並點選「 … 」圖示。

sc04

3.點選「更多」,開啟相片編輯外掛 App 。

 

sc05

 

4.之後即可看到外掛 App 出現在選項中。不需要切換 App 就能編輯相片。

 

五大推薦相片外掛 App :

c06

a. Afterlight 
iTunes 購買連結

sc07

b. Camera+
iTunes 購買連結

sc08

c. Litely
iTunes 下載連結

sc09

D. Effects Studio
iTunes 購買連結

sc10

E. Halftone 2
iTunes 購買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