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Lara Croft Go!益智與冒險的完美結合!

Lara Croft Go6

Lara Croft Go6

  先前 Square Enix 曾在手機與平板電腦上推出了益智遊戲《Hitman Go》,雖然該作原先在其他平台上應是一款動作遊戲,不過那棋盤式的益智玩法讓許多人找到了全新的樂趣,並對其讚譽有加。而現在 Square Enix 食髓知味,讓旗下知名的另一款動作遊戲《Tomb Raider》也以”Go”為名推出了《Lara Croft Go》,但這款遊戲能像先前的《Hitman Go》一樣取得讚譽嗎?

  若各位先前曾經玩過《Hitman Go》這款遊戲的話,就會發現遊戲的難度其實不比《Hitman Go》難,甚至更準確的來說,有點太過簡單了,導致挑戰性有些微不足。但是後期的關卡變化一樣精采刺激,而這樣的玩法結合《Tomb Raider》本身的冒險故事,創造出了全新的樂趣。

Lara Croft Go1

  《Lara Croft Go》描述的是女主角 Lara 來到一個被世界遺忘的遺跡之中,在這處遺跡裡隱藏著毒液女王的秘密,為了解開這些神秘,Lara Croft 必須冒著生命危險在遺跡中探索,但這遺跡中並不如想像中的——荒廢。

Lara Croft Go2

  與系列作一樣,本作中有非常多的機關以及怪獸,一開始關卡會教你如何屠殺這些怪獸與啟動機關,不過之後的冒險就會越來越有趣。因為有時關卡中的機關啟動了反而會失敗、怪獸殺死了反而會卡關,再加上越來越崎嶇的關卡,謎題的變化性也會隨之增加,後期更可藉由各種機關、怪物的特性不同來交互作用,創造出不同的解題方式。

Lara Croft Go3

  本作的操作非常簡單,棋盤式的玩法也很適合讓玩家慢慢思考,就算是巨石向你滾來,只要你不動巨石也會跟著停下。操作的簡易使得這款遊戲非常適合手機遊玩,而遊戲的長度可說是恰到好處,對於喜歡用手機或平板電腦玩遊戲的玩家可說是不二之選。

Lara Croft Go4

  當然既然是遺跡冒險,各種隱藏的秘密也不能少,遊戲中玩家可以藉由收集關卡裡的聖物碎片或是寶石來解鎖 Lara 的服裝。這些隱藏要素只要稍微專心一點就可以全部找到,不必特別上網找攻略,而且在選擇關卡時也可以直接看到關卡中是否有未找到的隱藏要素,算是非常體貼玩家的設計。

Lara Croft Go5

  總的來說,不論你是否曾經碰過《Tomb Raider》系列,這款遊戲絕對都能讓你玩得盡興,故事的長度、氣氛、節奏也掌握的很好。真要嫌的話就只有難度不高這一點了,想要挑戰自我的玩家可能會有些失望。但還是非常推薦各位遊玩,體驗這種不同以往的遺跡探險唷!

  • 應用名稱:Lara Croft Go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4.99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