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Mac 騰出更多 RAM ! 原價 US$4.99 的記憶體清理 App 限免 !

memory cleaner x icon

當 Mac 的反應開始緩慢時,把程式關掉以清空記憶體有助釋放資源予其他更有需要的軟體,但即使關掉程式後可能仍有不少快取暫存檔尚未清理,繼續霸佔形貴的系統資源。《 Memory Cleaner X 》可協助用家把已關閉的大型程式所佔用的快取釋放,增加系統可用資源。軟體設有自動清理功能,每當用家關閉大型程式時它便會啟動自動清理程序。另外用家亦可透過軟體檢視現正執行中的大型軟體,讓用家得以對症下藥。

memory-cleaner-x-icon

memory-cleaner-x-1 memory-cleaner-x-2 memory-cleaner-x-3

  • 應用名稱:Memory Cleaner X – Free up Memory & Monitor Memory Usage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