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者接龍!停不下來的簡單樂趣!

Sage Solitaire 1

Sage Solitaire 1

  接龍這類遊戲相信大家已經是耳熟能詳,甚至有人已經出類拔萃。但是在手機上可以體驗接龍的樂趣嗎?其實與其去尋找和 Windows 上同樣的接龍遊戲,不如來玩玩看這款《Sage Solitaire》賢者接龍。它是接龍的另一種翻版,以更簡約的方式呈現,並帶給你無止境的接龍樂趣。

https://s.vimeocdn.com/vimeo-prod-skyfire-std-us/01/2438/5/137191970/407331934.mp4?token=55e00b73_0x5d12791cf10e259c25d9197fb9cb8ec95b2442b8

  《Sage Solitaire》的玩法很簡單,有玩過撲克牌的玩家絕對都能馬上上手,在遊戲中你可以透過組成對子、三條、同花、葫蘆、順子等方式來獲得不同的得分。和大老二 / 鋤大弟的牌型大小相同,像是最難拿到的同花順就可以直接獲得 150 分的得分。

  另外這款遊戲還有個特別規則,那就是當你要組合出一種牌型時,至少要跨越兩個橫列,才可以將該牌型兌換得分。而最終目的當然是將檯面上的所有撲克牌都兌換完畢,如果在所有牌都兌換完畢之前就無法繼續組合出牌型,那遊戲就會直接計算得分,而全數兌換完畢的牌堆也會提供額外得分。

  雖然本作玩起來規則簡單,但是一玩就會讓人停不下來,不斷地想要創造更高的分數。除了很適合用來打發時間之外,你也可以和朋友挑戰,看誰才是真正的大師級接龍玩家。

  • 應用名稱:Sage Solitair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