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 生存之路!絕望世界中建造自己的庇護所!

TWD 1

TWD 1

  以知名歐美漫畫《The Walking Dead》改編而成的手機遊戲《The Walking Dead: Road to Survival》現已在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台、港未推出)。不過這次的遊戲並不像玩家所想的是在街道上與行屍們戰鬥、周旋,而是以建造庇護所的方式來強化並保護自己的戰力,戰鬥方面也以回合制的方式呈現。

  遊戲中的各種資源必須由玩家派隊伍到外面的世界找尋,而到外面的世界也就意味著會遭遇各式各樣的行屍或是生存者。過程中你也會經歷到不同的劇情,甚至還有選項會讓你進入故事分歧。雖然豐富性十足,但相比之下遊戲的戰鬥表現反而差強人意。

  當然角色們除了可以藉由裝備不同的武器來強化自身戰鬥能力,還可以使用技能讓隊伍在戰鬥時更為有利。想要在這行屍與人類皆對你暴力相向的世界中生存下來,你就必須要有很好的決斷力,而抉擇──也是這遊戲最大的樂趣。

本作目前未在台港地區上架,若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The Walking Dead: Road to Survival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