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最低容量有多少 ? 包裝盒貼紙露玄機 !

iphone 6s event venue rumor 02

iPhone 6s 如無意外將於 9 月 9 日的發布會中現身,市場上各式各樣關於 iPhone 6s 的傳聞亦甚囂塵上。除了手機規格外,鑑於 Apps 及其他檔案的容量日漸增加,iPhone 6s 到底有多少儲存容量亦屬用家關心的消息之一。根據最新泄露的資訊,iPhone 6s 的最少儲存容量問題似乎已經有了答案。

iphone-6s-event-venue-rumor_02

一位名為 Steve Hemmerstoffer 的網友剛於其 Twitter 張貼了一張相片,他聲稱相片中的是將會貼於 iPhone 6s 包裝盒底部的資訊貼紙。貼紙的最上方有一個清楚的「 16GB 」字樣,而貼紙的內文亦包含了「 iPhone 6s 」的字樣。如果貼紙屬實的話代表 iPhone 6s 的最低容量仍是由 16GB 起跳。

iphone-6s-16gb-stick

早前有消息指出 iPhone 6s 將會取消 16GB 版,但如今包裝盒底部的貼紙已曝光,認為 16GB 不夠用的用家似乎只能直接購買 64GB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