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雙方陣營角色正式公布!

CA3 1

CA3 1

  眾所周知 Marvel 的新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是源自於美國隊長與鋼鐵人 / 鐵甲奇俠東尼史塔克之間的矛盾而生,而除了兩人之間的對立令觀眾期盼之外,大家也很好奇究竟其他英雄會是站在哪一方,又會與誰對立呢?今天飾演鷹眼的演員 Jeremy Renner 在 Twitter 上放上了官方的三張美術設定圖,並揭露了美國隊長陣營以及鋼鐵人陣營的英雄角色。

  在美國隊長陣營,參展的角色除了已經知曉的美國隊長及鷹眼之外,還有獵鷹、酷寒戰士、蟻人以及雪倫卡特(神盾局特工十三號)。

CA3 3

  而在鋼鐵人陣營中,則包含了戰爭機器、黑寡婦、黑豹以及幻視等角色。

CA3 2

  不過還是有其他英雄如緋紅女巫、蜘蛛人等角色尚未登場,也不知道他們在電影中會是什麼定位,官方也尚未透露相關訊息,因此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下去吧!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預計將於 2016 年 5 月 3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