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邀請函來了:9月9日誠邀你見證新 iPhone!

appleevent

appleevent
Apple 終於在不久前向各位媒體發出邀請函,舉辦的日期和地點與早前本站所估計的一樣!美國時間 9 月 9 日 10 點於美國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舉辦,同時能容納7000名人士,雖然邀請函並沒有聲明有什麼產品會發佈,但肯定的是會有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登場,同時邀請函的一句 “Hey Siri, give us a hint.”更令筆者感覺會有 “One More Thing”的事發生了!CNbamvuU8AA5pvb按照時間計算,將會在亞洲時間 9 月 10 日的凌晨 1 點開始發佈會,屆時本站也會有圖文直播請各位果迷密切留意!邀請函發出後,大家可以在手機使用 Siri 復述邀請函的“Hey Siri, give us a hint.”看看你們會得到什麼回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