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大量 A9 訂單卻可能損失更大!Samsung 爆發危機!

tsmc samsung logo

iphone-6s-apple-a9-cut-cost_00早前已知 Samsung 所獲得新一代 iPhone 的 A9 處理器訂單會比台積電多,就在大家都以為 Samsung 技勝一籌的時候,原來 Samsung 取得大量的 A9 訂單是因為對台積電動了手腳!近日通過一份法院的聲明稱,雖然 Samsung 贏了訂單這一仗,但卻會因這次的勝利而付上代價,由於 Samsung 被揭發非法在台積電內部取得了商業資料,變相成為奪得 A9 的籌碼!tsmc_samsung_logo-800x278 而且這次的商業間諜更是由前台積電主管擔任,但由於台積電證據不足而沒直接向 Samsung 發出起訴,雖然這並不會令 Samsung 獲得的 A9 訂單減少,但 Samsung 可能會因此輸掉聲譽或和其他公司合作的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