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vs Android!究竟用哪一部手機會較健康!?

iphone vs android which phones are healthier 00

iphone-vs-android-which-phones-are-healthier_00 究竟使用 iPhone 會較健康?或是使用 Android 更健康?這個問題相信一輩子也吵不完。Yelp 旗下 Eat24 網站過去 3 個月曾追蹤 Yelp 用戶的飲食數據之後,總結了 iPhone 和 Android 用戶的飲食習慣,透露出用哪一個平台的用戶較為健康。

他們追蹤了用戶的飲食數據之後,認為 iPhone 用戶的生活比 Android 的更健康。Yelp 應用程式提供了名為「Healthly Fitler」,發現有 27.3% 的 iPhone 用戶會使用這個濾鏡,比 Android 的 17.8% 為高。

iphone-vs-android-which-phones-are-healthier_01

但是這個數字未能反映用 iPhone 的用戶是否真的活得比 Android 健康?我們還要看 Eat24 的更多數據,可以發現有 35% 的 iPhone 用戶願意選擇更多的蔬菜,比 Android 的 28% 為高,在食物金字塔之中,蔬菜是比較鼓勵食用的食物種類之一,百份比越多反映這批用戶越喜愛蔬菜為食,令這一批用戶顯得是較為健康。

iphone-vs-android-which-phones-are-healthier_02

最後 Eat 24 提供了最重要的證據,要講到用 iPhone 會更健康云云,他們從用戶的飲食數據之中發現 iPhone 用戶使用外賣自取服務的比率,比 Android 高 2 倍,這表示 iPhone 用戶比 Android 的走更多路。

iphone-vs-android-which-phones-are-healthier_03

如是者,iPhone 使用者比 Android 更健康?從數據看或者可以肯定,但最少沒有太多運動的小編不太像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