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迷們引頸期盼!《Gundam Spirits》iOS 版搶先登場!

Gundam Spirits 3

Gundam Spirits 3

  日本 Bandai Namco 今日於 iOS 平台推出了最新的機動戰士手機遊戲《Gundam Spirits》,遊戲強調著極具魄力的戰鬥動畫與身歷其境的背景音樂,還有以 SD 二頭身比例登場的 SD Gundam 也是擁有極高的插畫品質,要讓每位 Gundam 迷們能夠體驗指揮 Gundam 作戰的快感。

  《Gundam Spirits》的戰鬥是建立在 3×5 的戰場上,玩家必須要依照每個機體的性能不同等,來為它們選擇最佳的戰略位置。當然在作戰前,你也必須要依照敵方戰力的不同來為自己的隊伍挑選合適的隊友,甚至是與其他玩家一起迎戰。這是一種以「戰略」和「戰術」決定勝敗的遊戲系統。

  當然對於 Gundam 迷們來說,如果沒有歷代的 MS 參戰那就太令人失望了。在《Gundam Spirits》中,你可以隨著遊戲進行逐漸收集到歷代的 MS 以及駕駛員,並隨心所欲地打造出最強團隊。甚至還可以從指揮官 / 駕駛員雙方不同的視角來看待戰場。

  目前為了紀念遊戲 iOS 版於日本上架,只要下載遊戲的玩家,就可以獲得在「機動戰士 Gundam UC」中的人氣機體──獨角獸 Gundam NT-D。

Gundam Spirits 8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ガンダムスピリッツ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