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個 iCloud 帳號洩露?快來查查你有沒中招!

111775272

111775272早前本站曾提醒各位警惕類似”搶紅包助手”的越獄插件,這類插件近年十分流行,用作搶微信、支付寶等等的軟件派發出的紅包,或許這類的助手會令你成功使用,但分分鐘得不償失,有近20萬用戶因為使用了這類的插件而導致 iCloud 帳號洩露,個人資料統統看光,而中國威鋒網為此特地開發一個查詢 iCloud 帳號洩露的工具,可以記錄你的帳號有否曾被盜用!Untitled因為筆者的 iCloud 未曾洩露,因此不清楚洩露後會提示什麼,而未洩露的帳號查詢後會顯示”恭喜本次查詢沒發現匹配賬號,但數據不是全部,也不能掉以輕心。但我們仍建議您修改密碼,開啟兩步驗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