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For Android 大更新:萬眾期待「舉中指」Emoji 出現!

whatsapp

whatsapp早前 WhatsApp 率先為 iPhone 用家更新 WhatsApp,而推出的低數據用量、靜音模式是 Android 未曾出現的,而今天 Android 終於也能受惠幾大新功能,看來 WhatsApp 是公平的,為了補償 Android 用家漫長的等待,於是更推出數款新 Emoji 供使用!Long-press-emoji-to-reveal-skin-tone-variations包括幾款新手勢,有「舉中指」、Spock 等等的新 Emoji,以及一系列表達同性的 Emoji!還有兩個更新後出現的功能分別是將對話設定為已讀和未讀、低數據用量,這是 iPhone 用戶率先試用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