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孩的尖叫來充電?《怪獸電力公司》能量瓶行動電源!

Monsters Inc. 6

Monsters Inc. 6

  在電影《怪獸電力公司 / 怪獸公司》中,主角是兩名生活在充斥著怪物世界中的怪物,而這個世界的能量來源來自於另一個充斥著人類世界中的小孩的尖叫。有看過這部電影的觀眾,肯定對電影中那能量瓶的外型記憶猶新,現在就有日本廠商即將推出以電影中「能量瓶」為外型設計的行動電源,絕對是影迷們必收之物。

Monsters Inc. 1

  這款怪獸電力公司能量瓶行動電源忠實重現了電影中的能量瓶設計,不只外觀一樣,當你在充電時(USB 充電,尖叫與笑聲皆無法充電)能量瓶上的計量器也會發光,就像在電影中用小孩的尖叫來充電時一樣。

Monsters Inc. 2

  另外這款充電器也附有小貼紙,讓你可以自己裝飾你的能量瓶,看是要貼上人類小孩的襪子、公司的 Logo、還是麥克華斯基與蘇利的頭像都可以,讓你打造專屬於你的電力能量瓶。

Monsters Inc. 5

  至於這款怪獸電力公司能量瓶行動電源則有著 2,900mAh 的電量,大約可為一台智慧型手機充電一次。商品定價為 3,400 日圓(未稅),預計將會在 9 月上旬推出。

Monsters Inc. 4

Monsters Inc. 3

《ディズニー/モンスターズインク エネルギータンク型モバイル充電器》商品預購網頁(日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