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iPhone 6s 真機現身偷步拆解!主機規格曝光!

iphone 6s real thing movie 01

iphone-6s-real-thing-movie_00

要來的終於來了!iPhone 6s 開始量產以來,有不少零件陸續出現,但是完整可以啟動的真機,今日才是第一次曝光。不過今日 MacRumor 網站聲稱收到了一部 iPhone 6s 的真機,然後拍成影片以及即時拆解。從影片之中顯示這部手機已經可以直接開機了,但手機只是顯示的齒輪圖案,沒有 iOS 的蘋果標誌以及 Springboard 出現,說明這仍然是在測試之中,這些手機將會連接蘋果提供的測試軟件,測試機體的性能,以便日後量產時調整。

iphone-6s-real-thing-movie_01

而網站亦拆解了手機的結構,翻起螢幕面板之後,你可以輕易地看到橙色的螢幕面板背面結構,與之前流出的相近。從正面看下去,機體左邊是電池、右邊是主機板,但右上角的鏡頭元件似乎不見了──未安裝上去而已。

iphone-6s-real-thing-movie_03

MacRumor 網站還在測試機的拆解之中,透露 iPhone 6s 的一些更詳盡的規格,例如面積大了約 10% 的 A9 處理器、覆蓋了整個主機板的 SIM 卡槽。iPhone 6s 也改良了網絡接收,透過使用 Qualcomm MDM9635M LTE 數據機晶片以及 WTR radio frequency transceiver 晶片用作放大訊號,令用戶可以接收到更好的網絡訊號。

iphone-6s-real-thing-movie_02

除了以上影片之外,另一方面微博用戶 @影像控也透露了更多 iPhone 6s 的少量規格和發售消息,例如沒有傳說中的粉紅色、記憶體就像之前傳聞之中的 2GB,由於是從中國微博發內,他亦透露電信版本會是全網通 4G,支援 300M 天翼4G+,而且在 9 月 18- 25 日的一個星期開售。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GnOW8z0cyQ]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