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比較 iPhone 6s /iPhone 6 外殼!終於找到 2 處是不同!

iphone 6s 6 rear shell comparison 00

iphone-6s-6-rear-shell-comparison_00

雖然 iPhone 6s 的真機影片已經曝光,其實也無阻更多手機零件的照片繼續流出,而且,他們還開始仔細地比較與 iPhone 6 的分別。

 

從臺灣 AppleClub.tw 轉載了從 QQ 流出的照片之中,可以看到四部手機的背面外殼,從左手邊數起,左邊兩個是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右邊的兩個分別是 iPhone 6 和 iPhone 6s。網站形容除了右下角的螺絲位高了之外,鏡頭和閃光燈的位置是與 6 一樣,他從外觀根本看不出這是 iPhone 6 或是 iPhone 6s! 不過 6s 系列有更厚更硬的外殼,解決拗曲門問題。而且從以上照片之中,更透露出 iPhone 6s 與 iPhone 6 一樣,都有 4.7 吋版本和 5.5 吋的 Plus 版本。

iphone-6s-6-rear-shell-comparison_02
之前也有網站流出過 iPhone 6 和 6s 的比較,發現兩代的螺絲位有所分別。

 

雖然過去也流出過類似的照片,但今次流出的,卻已開始了新一代 iPhone 6s 與 iPhone 6 的全面比較,除了而蘋果是否如同上面的相片般,在發佈會發表兩款 iPhone,只能到當日才知道。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