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爆玻璃 ! 此膠水讓破損螢幕 15 分鐘內完全修復 !

glass glue 0

讓人最痛心的手機損傷當然是因碰撞而令螢幕玻璃碎裂,痛心之處在於維修費用昂貴,但不理會它繼續使用的話又害怕被碎片弄傷。不過最近有一隊德國團隊推出了一種神奇膠水,使用後不但可完全修復破損的螢幕玻璃,而且價格相對亦十分便宜。

glass-glue-0

這款名為「 Glass Glue 」的膠水由 Gerhard Regener 製作,它其實是一種紫外線硬化膠水,特點是黏力強、乾燥時間短,但它只會在照射一定份量紫外線時才會凝固及黏合,常用於工業生產上。而「 Glass Glue 」套裝則包含一枝 5ml 的膠水、一個紫外線燈及一塊塗抹膠水用的膠板。用家只需在清潔螢幕後把膠水平均塗抹在手機螢幕上,然後用紫外線燈照射 10 – 15 分鐘,之後膠水便會凝固並黏合螢幕上已破裂的玻璃,令螢幕光亮如新!

glass-glue-1

glass-glue-2

「 Glass Glue 」現正於 Indiegogo 集資中,定價為 US$35 ( 約 HK$271 / NT$1138 ),集資成功的話預計於 2016 年 4 月付運。容筆者在此提醒各讀者,此膠水只能修復手機破損了的玻璃保護層,但如果傷及內部顯示屏的話它也無能為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