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協助開發垂直升降無人原型機正式曝光!

Drone

Drone

  在大約一個月前,Sony 與專門開發機器人的公司 ZMP 合組 Aerosense 公司,使 Sony 正式踏入無人機的領域。而昨日 Aerosense 正式公布了一段影像於 YouTube,影片中是一台能夠垂直升降的無人機,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該無人機除了能負載 22 磅(約 9.9 公斤)的重量之外,更能以時速 106 英里(約 170 公里)的最高速飛行兩小時的時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88&v=btT3_SR7rE0

  其實無人機的研究與開發許多家科技廠商都有參與,不論是 Google 或是想用無人機來進行投遞作業的 Amazon。而 Aerosense 則是將此無人機的目標定位在用來幫客戶進入到難以進入的地域進行勘察作業,並預計最快將會在明年正式投入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