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加入革命性功能!長途電話直接用 LINE!

img moon5

img_moon5今天 LINE 推出革命性的新功能更新:LINE 5.4!Android 用戶可以率先更新體驗最新 LINE 功能”LINE Out”,LINE Out 是 LINE 的新打電話方式,除了可以給所有 LINE 用戶免費通話之外,還可以給未使用 LINE 的用戶(固網或手提)撥打電話,更其他打國際長途電話!line-call-out-002目前 LINE 5.4 僅限 Android 用戶使用,iOS 用戶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可能有一部分的讀者會疑惑為什麼自己是 Android 用戶但也不能使用 LINE Out,因為暫時還未推至全球性!目前僅限以下地區使用:
阿根廷、澳洲、柬埔寨、智利、哥倫比亞、印度、愛爾蘭、日本、韓國 、馬來西亞、墨西哥、荷蘭、新西蘭、秘魯、菲律賓、西班牙、泰國、土耳其、英國、美國、委內瑞拉!而台灣和香港地區的用戶則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