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 移植作品 Pokémon Shuffle 手機版免費登場!

Pokemon Shuffle 1

Pokemon Shuffle 1

  Pokémon 又有新的手機遊戲啦!雖然和大家希望的遊戲還是不一樣,可是這款《Pokémon Shuffle Mobile》其實是任天堂在 3DS 上的《Pokémon Shuffle》的手機移植版,好玩程度不在話下。最重要的當然就是你還可以收服各式各樣的 Pokémon 啦!

  遊戲的玩法其實玩家應該都很熟悉,在遊戲中玩家將利用類似轉珠的三消遊戲方式來造成攻擊,而連接起來的 Pokémon 則會施放該屬性的攻擊,當然在對抗 Pokémon 的對戰中,屬性的剋性可是非常重要的。

Pokemon Shuffle 1

  當玩家擊敗了野生的 Pokémon 之後,就有一定的機會可以收服牠們,而 Pokémon 的收集以及培育也是這款遊戲的重點之一。此外遊戲中更有著「百萬進化」的要素,豐富的玩法絕對讓 Pokémon 粉絲能夠玩得暢快!

Pokemon Shuffl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