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 祕技】如何免密碼自動登入 Win 10 使用者帳號?

win 10 auto login 00

win 10 auto login_00

Windows 10 預設利用 Microsoft 帳號登入視窗,如果你是利用 Microsoft 帳號登入的話,毫無疑問需要輸入密碼了,但這是你的電腦,你又不想次次都輸入長長的密碼開機或解鎖,怎麼辦?從過去的 Windows 設定之中,你可以設定免密碼自動登入 Win 10 使用者帳號。

 

首先,在 Win+R 輸入介面輸入「netplwiz」,打開「使用者帳戶」的清單。

win 10 auto login_01 打開視窗後,選擇現時登入中的 Windows 使用者帳號,使其反白變藍,然後反勾選上方的「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能使用這台電腦」。

win 10 auto login_03

按「套用」或「確定」,此時你會看到密碼輸入視窗,輸入現時登入中的使用者密碼,上下各一次,然後按「確定」退出。

win 10 auto login_04

但是就算你設定開機時自動登入,登入介面也會在鎖定介面出現,小編希望連這些鎖機介面都略過,你需要在 Windows 設定→帳號→登入選項之中,在「需要登入」的拉下選單之中選擇「永不」。

win 10 auto login_0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