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Board Theme 推薦 – 更平面化的享受 Minimal HD Theme

MHT

安裝完 WinterBoard 不知道該裝什麼 Theme 嗎?今天小編就要推薦三個 Theme,以下介紹的 Theme 都可以由 Cydia 的預設軟體源找到喔!喜歡就快點下載來收藏喔!

MHT

在開始前大家記得事先安裝好 WinterBoard 喔!(教學)

-Theme-   Minimal HD

IMG_0300

 

雖然本 Theme 只有部分的 icon 可以使用,但這份主題更讓你的裝置增添上那種 Simple and Easy 的感覺,再搭上預設的背景簡直超搭!

安裝方法: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Minimal HD」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IMG_0295IMG_0293

插件名稱: iFlatish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