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機動裝置與部位破壞的極致!《進擊的巨人》遊戲畫面釋出!

Attack on Titan 1

Attack on Titan 1

  在本月初時,Koei Tecmo 曾經發布了《進擊的巨人》遊戲宣傳影片,只是在影片中,並沒有太多的遊戲畫面可以參考,雖然已經知道這款遊戲不會以「無雙」的形式推出,但依舊令人擔心它的真面目。畢竟要呈現出立體機動裝置在牆內建築物間穿梭的感覺實屬不易,更別提還要砍殺巨人。不過在上週五晚間官方又釋出了最新的遊戲畫面,可以看出遊戲似乎會很符合玩家的期待喔!

  儘管新的遊戲畫面僅是以少數圖片的方式發布,可依舊能看出遊戲的自由度。官方也強調在這款《進擊的巨人》遊戲中,玩家將在隨時變換的戰場上,以各種自由的戰術與巨人周旋,甚至還能與同伴一起對付巨人,以新型態的狩獵姿態帶給玩家最無可比擬的快感。

  而且不只是立體機動裝置,在對付巨人時,你更可以透過「部位破壞」來奪取巨人的行動能力,最後再將巨人唯一的弱點「後頸」部位砍下。

  當然,巨人的破壞能力在漫畫中可是嶄露無疑,他們所及之處,街道幾乎滿目瘡痍。而在遊戲中也將會真實重現這樣的感覺,在因為戰鬥而逐漸崩壞的房屋與圍牆之間,你的行動範圍將會隨著時間推移而改變。

  最後則是為了能夠重現《進擊的巨人》原作的感覺,遊戲採用「自訂卡通渲染」的物理渲染方式,將動畫的感覺重現,也讓玩家在體驗遊戲當中的劇情故事時,能夠更融入各個角色的故事當中。

  《進擊的巨人》預計將於今年冬季登陸 PS4、PS3、PS Vita。

《進擊的巨人》遊戲官網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