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out 手機遊戲 ! 與腦朋友一起射擊記憶泡泡 !

inside out icon

《 玩轉腦朋友 》( 台譯腦筋急轉彎 ) 透過生動的動畫角色描述主角的成長心路歷程,成為近期廣受歡迎的電影之一。因此發行商 Pixar 及 Disney 便乘勢推出了以同名電影為主題的遊戲《玩轉腦朋友:泡泡樂 》。遊戲與一般射擊泡泡的遊戲配法類似,玩家需把泡泡射向畫面上同色的泡泡,多個相同顏色的泡泡連在一起便會被消除。遊戲共有 4 個模式及 100 多個關卡,途中用家亦可使用各種道具解決問題。讓大家一起透過遊戲聽聽內心的聲音吧!

inside-out-icon

inside-out-1 inside-out-2 inside-out-3 inside-out-4 inside-out-5

  • 應用名稱:玩轉腦朋友:泡泡樂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