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WhatsApp for Web 登陸 iOS!

what app for web is going to ios 00a

what-app-for-web-is-going-to-ios_00b

網頁版 WhatsApp for Web 從今年年初開始啟動之後,Android、Windows Phone 已率先支援這個服務,但因為蘋果的限制,iOS 至今仍然未能使用。但是,情況今日開始就有一點改變了,有使用 WhatsApp 的 Reddit 用戶在網上分享三張圖片。第一張圖片顯示了網頁版首頁,你可以看到新增了 iPhone 的支援。

what-app-for-web-is-going-to-ios_01

另外,部分用戶也提供了兩張圖片,從圖片可見利用 iPhone 登入 WhatsApp 網頁版的方法,與 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版差不多,都要透過設定掃描在網頁版顯示的 QR 碼登入。WhatsApp 會在設定之中,加插「WhastApp Web」選項,按入去就可以掃描 QR Code 以網頁版登入。你可在這個選項看到所有登入過的電腦清單,以及提供一次過登出所有電腦的按鈕。

what-app-for-web-is-going-to-ios_02

不過這個更新是透過伺服器逐一推送到所有用戶使用,如果你也希望你的 iPhone 版 WhatsApp 也支援以上的功能的話,你只能夠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