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找不到 WhatsApp for Web 功能?一招強制啟動大法!

iPhone 6 WhatsApp

iPhone-6-WhatsApp在今早本站第一時間報導了 iPhone 支援 Whatsapp for Web 的消息,想必各位讀者的 WhatsApp 還沒更新此功能,Web 功能不需要更新 WhatsApp,WhatsApp 會通過網絡後台進行更新開啟此功能,筆者今早打開 WhatsApp 也一樣未見”WahstApp 網頁版”一欄!但如果你想第一時間嘗鮮使用網頁版功能該怎麼辦?S__5808132筆者在不久前將 WhatsApp 卸載再重新安裝,發現馬上出現”WhatsApp 網頁版”一欄,我再用另一台 iPhone 測試,發現結果一樣,如果各位讀者想第一時間使用網頁版功能可以先使用 iCloud 進行備份(設定->對話和通話->對話備份)才重新安裝!否則你的對話、圖片內容將會被清除!如果你不著急使用網頁版功能,可以等待數日,屆時 WhatsApp 將會逐漸為各位用戶開放網頁版功能!

*刪除及重裝有風險!後果一律與本站無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