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放置型網遊《Clicker Heroes》手機版正式推出!

Clicker Heroes 1

Clicker Heroes 1

  雖然現在智慧型手機的遊戲越來越多,不過網頁遊戲可不輸給手機遊戲,有些甚至好玩到讓玩家希望推出手機版,例如之前的《Agar.io》以及這次要介紹的《Clicker Heroes》。許多玩家可能都玩過類似於《Clicker Heroes》的放置型遊戲,不過它依舊有種令人無法自拔的魅力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vp78HrCZU

  在《Clicker Heroes》中玩家要透過點擊的方式來擊殺畫面中的怪物,而每過十關就會出現恐怖的 BOSS,玩家必須要在 30 秒內擊殺 BOSS,否則就得退回上一關。若是英雄能力不夠,就得要不斷地在某一關中殺怪賺錢,才能夠強化英雄能力。當然你也可以就這麼放著,讓英雄們自動為你殺敵,你只需要過一段時間再回來領錢升級即可。

  而《Clicker Heroes》最大的樂趣在於它的轉生系統,玩家只要解鎖到特定英雄的某項技能之後,就可以進行轉生,轉生則會讓你從頭來過,但會獲得英雄魂,這些英雄魂除了可以強化你的攻擊力之外,還可以購買神器來使用,玩法非常多樣化。手機版更加入了公會、團隊模式,多樣化的玩法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