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證據曝光! iPad Pro 螢幕解像度就是這麼大!

ipad pro

ipad-pro-2048x2732_00 昨晚本站報導過大膽蘋果分析師 KGi 的郭明錤預測 iPad Pro 可能會在 9 月或 10 月推出,之後我們更提及過新的 iPad Pro 的解像度大小。現在,我們擁有更多證據證明這個解像度了。

 

AppSee 網站從他們的 .log 記錄檔之中,發現了新的裝置,代號 iPad 6,8,解像度是 2048×2732 (1024×1366) 的解像度。由於 iPad Air 2 的解像度是 2048×1536,代號是 iPad 5,1,他們從數據推算蘋果未來可能真的會推出更大螢幕的 iPad Pro,而且解像度已經確定了,就是 2048×2732。

ipad-pro-2048x2732_02

這除了符合昨晚我們的報道之外,還符合數個月之前的消息,MacRumor 網站提及了之前臺灣 iOS 開發者 Hiraku Wang 從 iOS 9 beta 的代碼發現 12.9 吋 iPad Pro 的 2732×2048 解像度及基於 2x Retina 螢幕而設的 264PPI ,DisplaySearch 也在 1 月的時候同樣地估算出同樣的解像度。

ipad-pro-2048x2732_01

究竟蘋果是否真的發佈 iPad Pro 這個 12.9 吋螢幕的巨大平板?證據越來越充分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