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換電池!蘋果第 2 代 Magic Mouse / Keyboard 大曝光!

apple 2nd magic mouse and magic keyboard 01

apple-2nd-magic-mouse-and-magic-keyboard_00 除了 iPhone 6s 快要推出之外,蘋果也開始著手把重要配件 Magic Mouse 和 Magic Keyboard 大幅升級。最近蘋果提交給美國 FCC 一份文件當中,透露了這些配件的一些重要功能細節。

 

從蘋果提交給 FCC 的設計之中,可以看到新一代 Magic Mouse 以及 Keyboard 的一些重點特色,新一代蘋果 Magic Mouse 2 在性能之中有顯著的提升,例如內置電池,這意味著以後無需次次上街買 AA/AAA 電芯了。如果電池用盡,也可以利用電源充電,從 FCC 檔案也提及內置的鋰電池能提供更長的使用時間,充電不需那麼頻密。另外,連接電腦的藍牙也升級到藍牙 4.2。

apple-2nd-magic-mouse-and-magic-keyboard_01

至於另一款新一代 Magic Keyboard 則未有正式的名稱,但是同樣地去除了乾電池設計,改用內置鋰電池,和藍牙,由於流出來的文件之中,只有背面相片成功流出,但是有傳因為沒有乾電池,蘋果會把這個鍵盤重新設計。

apple-2nd-magic-mouse-and-magic-keyboard_02

不過,在提交的文件當中,目前產品狀況是 Pre-production,即是仍然未量產。蘋果會否把下一代 Magic Mouse 和 Magic Keyboard 在 9 月發佈會之中發佈,成為發佈會的 One more thing?十分期待。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