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5 懶人包!10 大重點一次過掌握!

note5 main2

Samsung 今年突意撞在 iPhone 6s 之前,提早一個月推出其全年最重要的 Galaxy Note 系列 Galaxy Note 5,相信很多人即使不買,也認同這是一台值得留意的手機吧?這裡快速為大家整理重點:

note5-main2

1. 使用 5.7 吋螢幕

Galaxy Note 5 使用 5.7吋 2560 x 1440 解像力屏幕。跟 Galaxy Note 3/4 也是 5.7 吋,看來 Samsung 認為這是最佳的螢幕呎吋!不過,手機的邊位比以往更少,因此螢幕相同大,但機身卻較從前略為變「細」,更易於一手掌握。

note5-main3

2. 更快處理器!更多 RAM!

採用 Exynos 7420 4+4(2.1GHz + 1.5GHz )處理器,備有4GB RAM,RAM比上代 3GB RAM進一步提升。Benchmark 方面絕對是一台怪獸級的手機,多項測試也是現時的第1名!

note5-main

3.不設 Micro-SD 卡槽

手機內置容量為分成兩個版本有 32GB 及64GB 版(沒有 128GB),不設 Micro-SD 卡槽!此舉跟傳聞一般,叫人感到奇怪!為什麼要將 Note 系列最大賣點拿走?

4. 電池細了!不能換電!

電池方面,Galaxy Note 5 使用內置式電池,只有 3000mAh,比去年的Note 4 的 3220mAh 少,當然會較 2915 mAh 的 iPhone 6 Plus 略多吧!最要命的還是「內置式」電池不能換電!不過提供快速充電,只需 90 分鐘即可從 0% 充滿至100%!

note5-power

5. 防震 + 4K 拍攝功能

鏡頭方面,後置鏡頭為 1600 萬像,而前置鏡頭為 500 萬像 f/1.9 光圈,備有 VDIS 防震拍攝功能,支援4K影片攝錄功能。

note5-camera

6. LTE CAT9 支援

而時下不少地方的電訊商也開始提升連線速度,Galaxy Note 5 及 S6 Edge+ 也支援 LTE CAT 9。

7. 無線充電

內置無線充電,並支援 2 小時即無線快充功能!2 小時即可完成從 0% 到 100% 的充電!

note5-wireless-c

8. 免解鎖手寫功能

Note 5 加入免開機手寫功能,令用家只需拿出 S-Pen,手機在待機模式下,仍可在手機上寫筆記!

note5-spen2

9. 4 種色彩選擇

暫時 Galaxy Note 5 提供金、黑、白、鈦灰色,四色選擇。

▲有金、黑、白、鈦灰色,四色選擇。

 

10. 售價及開售日期

8 月 21 日開售,但售價待定,預期跟 Galaxy Note 4 定價相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