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登錄超過百萬人次!《Chaos Dragon》今日 iOS 版上架!

Chaos Dragon 1

Chaos Dragon 1

  SEGA 在七月初時於 Android 平台發布了眾所期待的手機 PRG 遊戲作品《Chaos Dragon 混沌戰爭》,今日該遊戲終於發布了 iOS 版本。並且為了紀念 iOS 版本上架,在 8 月 27 日前登入的玩家將可以獲得能夠進行 3 次轉蛋的「龍玉」作為獎勵。

  在遊戲中,玩家要編組自己的團隊,並為他們排列陣型。待戰鬥開始後,敵人就會從畫面左方進攻,玩家則是要守住自己的陣地,將敵人全數殲滅。透過攻擊、支援、施放技能、移動等操作,玩家可以體驗到最即時的戰略作戰方式,而遊戲也加入了自動戰鬥的 AI,因此操作起來並沒有想像中那麼複雜。

Chaos Dragon 3

  玩家將可以在《Chaos Dragon 混沌戰爭》裡體驗到七個國家的不同故事劇情,由於每個國家的作家、插畫家都不同,因此玩起來也頗有新意。當然過程中你可以以 200 種以上的裝備物品,透過強化、進化等方式來武裝自己的角色,給你最豐富的遊戲體驗。

Chaos Dragon 4

Chaos Dragon 2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混沌戦争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