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光明之道!橫跨整個星球的益智冒險!

The Path To Luma 1

The Path To Luma 1

在宇宙中,有一名名為 Sam 的宇宙旅行者,他在各處看到了死氣沉沉的星球,為了拯救這些垂死的星球,他將運用智慧,讓能源重新注入這些星球,並為其帶來生命。《The Path To Luma》是一款有趣的益智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橫跨整個星球來冒險,每個星球皆是一個關卡,讓玩家挑戰最神奇的益智闖關。

本作的操作並不難,除了可以控制主角以及部分機關的移動之外,玩家甚至還能控制整個星球的轉動。而在星球的轉動中,我們則要讓陽光能夠照到部分的土地,這當然也是破關的一部份。因為陽光就是能產生能源的重要因素,因此玩家們除了要注意自身的移動之外,也要注意著陽光的位置喔!

隨著遊戲的進行,星球上的機關種類會越來越多,交互作用之下又成了新的謎題,想要成功拯救星球,就得冷靜下來思考。而遊戲雖然節奏不快,但玩起來非常愜意,不論是畫風或是音樂都能讓人放鬆,非常適合在閒暇之餘拿來遊玩呢!

  • 應用名稱:The Path To Luma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