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iPhone 6s 保護殼網上預售!外形輪廓盡情流露!

iphone 6s case uk 00

iphone-6s-case-uk_00

距離 iPhone 6s 不足一個月,電訊商和配件廠商已經摩拳擦除了今晨德國電訊的偷步註冊網頁之外,英國那邊也開始有所動作了。

 

除了 Vodafone 流出郵件顯示 iPhone 6s 的發售日期之外,英國的配件商已經開始試作 iPhone 6s 的保護殼,其中一家配件商 More 就發佈了 More Duo Tough Extreme Series Case 以及  More Ultra Thin BumberLicious Case+Clear Hard Back Series 兩個保護殼。如果要在新 iPhone 推出前製造保護殼,需要預先獲得 iPhone 6s 的外殼元件以及大小數據,無形中 iPhone 6s 的「真身」就此曝光,當然不是真機,而是 3D 圖像。前者不是透明的,所以無法輕易看到,但後者是透明的,於是保護裡面的 iPhone 6s 3D 製作圖片就出來了。可以顯示 iPhone 6s 的外殼與 iPhone 6 非常相似,但 3D 圖片顯示了個重要的變化,例如鏡頭位置會變得沒有那麼突起。

iphone-6s-case-uk_01 iphone-6s-case-uk_02 iphone-6s-case-uk_03 iphone-6s-case-uk_04 iphone-6s-case-uk_05

至於保護殼,Tough Extreme Series 外殼以碳酸脂殼製成,更突出邊位以加強周邊和螢幕的保護,左右配上具彈性的按鈕方便按下音量大小鍵,umberLicious Case+Clear Hard Back Series 就像一個膠殼,但以水晶面板防止跌爛,側邊也有柔軟的邊位,同樣地按下具彈性,而且耳筒位置也重新設計,拉長之後就沒有那麼容易扭斷耳機接口蓋,0.7mm 薄身令手機沒有笨重的感覺。有關官網已經開始接受預訂,但暫時看到只有歐洲國家才送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