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青春致敬 ! 小米正式推出紅米 Note 2 !

redmi note 2 op

小米剛剛在北京舉行新產品發布會,除了公佈全新的 MIUI 7 系統外,亦一如外界所料發布了第二代紅米 Note,規格上亦與早前的傳聞大同小異。

redmi-note-2-op

官方這次以青春作為紅米 Note 2 的主題,手機備有黑、白、黃、藍及粉紅 5 色機殼。此外為了針對年輕人喜歡拍攝及自拍,紅米 Note 2 的背部主相機採用由 Samsung 製造的 1300 萬像素感光元件,並支援 PDAF 相位對焦技術,大幅減少對焦所需時間。而前置視像相機則採用 OmniVision 的 500 萬像素感光元件。

redmi-note-2-02

redmi-note-2-01

主要規格方面,紅米 Note 2 採用 MTK Helio X10 2GHz 處理器,內置 8 核心及支援 64bit 處理,此外手機內置 2GB RAM、16GB ROM、3060mAh 可換式電池、5.5 吋 1080p 螢幕、802.11ac WiFi等。另一方面,紅米 Note 2 加入了紅外線收發器,可透過紅外線控制小米旗下的電視及冷氣等家庭電器。另外手機亦備有採用 2.2GHz 處理器、32GB ROM 的高配版。

redmi-note-2-05

redmi-note-2-03

售價方面,只支援中國移動雙 4G 網絡的移動版的定價為 799 人民幣 ( 約HK$965 / NT$3997 ),同時支援中國移動及中國聯通雙 4G 網絡的「雙網通版」的定價為 899 人民幣 ( 約HK$1085 / NT$4494 ),而高階版則為 999 人民幣 ( 約HK$1206 / NT$4994 )。三款手機將於 8 月 16 日於中國開售。

redmi-note-2-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