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10.11 一個隱藏檔案!令 iPad mini 4 好用新功能大曝光!

ipad mini 4 os x el capitan 00

ipad-mini-4-os-x-el-capitan_00

iOS 9 對 iPad 用戶提供了大量好康,其中一個就是在 iPad Air 2 支援真多工功能,在一個螢幕之中同時顯示兩個不同的應用程式,但因為系統資源問題,其他型號卻不能支援。

不過,從 OS X Capitan 的文件顯示,未來的 iPad mini 可能會有同樣的功能。開發者 Hamza Sood 從 OS X El Capitan 的一個名為「ResponsiveDesigniPadMiniRotatedHalfScreen.pdf」之中,看到一個分屏的圖示,另外在 OS X Safari 9 更看到圖樣圖示在下圖中出現,並寫上 iPad mini 3,莫非 iPad mini 未來也支援螢幕分屏的功能?目前 iPad mini 3 沒法在同一螢幕之中顯示 2 個應用程式。

ipad-mini-4-os-x-el-capitan_01

9 月份的 iPhone 6s 發佈會之中,也流傳會發佈 iPad mini 4,因此這消息也被視為 iPad mini 4 加入分屏功能的一個重要訊號。但從圖片當中可見,這分屏功能更有可能透過正式版 iOS 9 新加入,不論是 iPad mini 4 令 iPad mini 3 等舊機體也能加入這個好用的新功能了。

ipad-mini-4-os-x-el-capitan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