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Apple Store 送 US$2.99 App!用手機遊歷世界!

screen520x924

Apple Store 每月送 App 的時間又來了,本次送出價值 US$2.99 名為 AirPano Travel Book 的一套 App ,用家可以在 App 內以 360 度全景模式欣賞世界各地的名勝!更可以開啟裝置的陀螺儀模式,轉動手機來調整方向,令用家更感身歷其境!
screen520x924-2

這「書」更細細地將不同的風景名勝作出分類,例如是城市夜景,山,自然等等。點選介面右下方的「i」符號更可以了解當地的資料及拍攝位置! iPad 用家更可以自行將畫面截下來當成桌面背景(不支援直向模式,要拿來當 iPhone 就可能不太適合了)!

screen520x924-1

如果用家以往也有從 Apple Store App 中取得免費的 App ,這一次的方法也是相同的,但也不妨再次列出教學,以協助 Apple Store 免費 App 新手:

先安裝 Apple Store App

進入首頁的「精選項目」,下方可找到「免費下載 AirPano Travel Book」。

IMG_0257

然後選立即免費下載,再選右上方兌換即得到!

IMG_0258

台灣用戶如何下載 Apple Store 送出來的禮物?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