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更敏捷! iPhone 6s 的 Force Touch 4 大功能大流出!

iphone 6s force touch 00

iphone-6s-force-touch_00

之前我們曾經報道過一套影片,模擬了 iPhone 6s 是如何使用 Force Touch 功能,但是始終手機未上手,實際上這功能如何使用暫時無從參考,但有美國網站聲稱取得 iPhone 6s 的 Force Touch 的文件,使用的方法全面曝光。

 

有美國網站從消息人士流出了 iPhone 6s 的 Force Touch 新功能的詳細玩法,在 iPhone 6s 的 Force Touch,內部叫做 Orb,因為 iPhone 6s 的螢幕大小, Force Touch 的螢幕會像 Apple Watch 技術組成,總括來說以三個方式顯現出來,包括手指周圍出現的介面、快捷形式以及 iOS 彈出列表。雖然不像過去般有圖片或影片,但從文字描述可見這部新機的 4 個新 Force Touch 功能,在強按螢幕時的效果。

  1. 強按地圖上任何一個地方即時進入導航模式,減省了 iPhone 6 的時候操作之困難。
  2. 強按音樂 App 的播放清單可以儲存或將音樂播放清單離線儲存播放,某程度上取代了原本的右方三點選單功能。
  3. 強按 Springboard 上的圖示可以進入應用程式內指定功能,例如強按電話 App 直接撥打留言信箱。
  4. 部分 MacBook 的強按功能也移植到 iOS 9 之中,例如按強 Safari 的連結可觀看預覽、或在地圖或通訊錄 App 進行預覽,或查看生字。

除此之外,蘋果欲透過開放 Force Touch 的 API 讓第三方應用程式使用,就像 Apple Watch 一樣。除了 iPhone 6s 之外,蘋果也有可能在 iPad Pro 的螢幕支援 Force Touch。

iphone-6s-force-touch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