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你流汗而生! Apple Music 設專為運動播放歌曲!

apple music sport playlist 13

Apple Music 推出有一個月,相信不少 iPhone 用家也下載不少歌曲,取代舊有音樂,不過各位又有沒有留意 Apple 在「為你推薦」中都加入適合跑步時聽的音樂?沒有的話,可以來看看 Apple 為各位精選了什麼歌曲!隨著人們對健康意識增加,不少人願意每日花半小時或以上做帶氧運動,以刺激新陳代謝,提升免疫力,對抗威脅日增的都市病、傳染病。眾多帶氧運動中,很多人會選擇跑步,因為這運動很個人化,而且不用特別找場地,喜歡長跑的又能參加一下馬拉松比賽。一個人跑步、訓練會有點悶,聽住歌跑步就解解悶,又能藉歌曲播放來計時和調節跑步節奏。

https://www.facebook.com/jetsoiphone/videos/989282764426258/

apple music sport playlist - 13

apple music sport playlist - 9

 

「聽著流行金曲練跑」(45分鐘)

IMG_4732

這歌曲清單全部是歐美歌曲,歌曲以節奏感強的為主,歌曲單音樂單是看歌手、歌名未必每首都認識,但當中有些歌在香港電視廣告上偶爾會聽的,例如 LadyGaGa的「Black Romance」、Carly Rae Jepsen的「Call Me Maybe」、Britney Spears 的「Tonic」。

「動起來:華語健身歌」(47分鐘)

apple music sport playlist - 6

不太喜歡歐美歌曲,想聽華語歌的就可以播這清單,在它的介紹中很有趣地說「只是跑了兩公里就已經想放棄?此時的你一定要咬緊牙關撐下去!」,這清單是以打氣歌曲為主,讓跑手們支撐最後的幾百米!

「聽著 2010 年代的 R&B 健身」(27分鐘)

apple music sport playlist - 2

不太喜歡流行曲的曲風?融合了爵士樂、福音音樂和藍調音樂的 R&B 音樂也是另一選擇,這清單也是歐美歌曲,播放時間比較短,只有 6 首歌,播放時間為 27 分鐘,以每日運動最少 30 分鐘,聽完一次就差不多!

跑步聽歌耳仍聽八方?Aftershokz Bluez 2 讓你跑步更安全

apple music sport playlist - 12

古語有謂「兩豆塞耳,不聞雷霆」,用傳統耳機聽住歌跑步容易忽略了周邊環境,如行人路、單車徑的人車交匯處,突然有人或單車在左、右閃出;過馬路時,在行人綠燈亮起時,遇上衝燈汽車等。有沒有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AfterShokz 藍牙骨傳導耳機 Bluez 2 可說是高科技運動耳機的不二之選,可以讓你既可聽歌同時耳朵可聽到周邊環境情況,更內置收音咪,可作通話之用。Bluez 2 採用顱骨傳聲技術,透過耳機上左右兩個震動器,將聲音信號透過震動頭顱骨傳至中耳骨,直接震動耳骨將聲音傳至內耳耳蝸內產生聲音,不似傳統耳機般,耳機會塞入耳道或蓋住耳朵,阻隔外來聲音,戴上 Bluez 2 後,雙耳、耳道完全無阻隔,而且非常輕身,用作戶外跑步行山,非常之方便好用,並且更為安全。

apple music sport playlist - 14

另一方面,Bluez 2 是用藍牙連線播放,沒有線的束縛,做運動的活動幅度大也不會比線纏繞身體。Bluez 2 有納米塗層和防水塑膠墊片,令汗水難以進入耳機,即使有汗水污垢,用濕布或濕紙巾抹亦可。

▲機身有防水膠蓋,防止汗水滲入耳機。
▲機身有防水膠蓋,防止汗水滲入耳機。
▲採用骨傳導技術將聲音傳至中耳骨。
▲採用骨傳導技術將聲音傳至中耳骨。
▲作為藍牙耳機,聽電話的功能也有,耳機左邊有接聽按鍵。
▲作為藍牙耳機,聽電話的功能也有,耳機左邊有接聽按鍵。

Aftershokz Bluez 2

Aftershokz Bluez 2 - 1

 

Aftershokz Bluez 2骨傳導藍牙耳機技術規格:

喇叭類型: 骨傳導揚聲器
單元類型: 雙懸掛式骨傳導 Dual suspension bone conduction
靈敏度: 100 ± 3dB
頻率響應: 20Hz – 20000Hz
麥克風: -40dB ± 3dB 降噪麥克風
藍牙類別: 2.1 +EDR
對應藍牙類型: A2DP, AVRCP, HSP, HFP
接收範圍: 10 m / 33 ft
電池: 250mAh 可充式鋰聚合物電池
播放時間: 可達 6 小時*
充電時間: 2 小時 (使用 Micro USB 連接埠)
重量: 41g (1.45 安士)
產品配件: Micro USB充電線 、彈性矽膠綁帶、3M反光貼紙及收納盒

售價:HK$799
查詢:Towervision(2553 1151)

運動小提示:

也是老生常談的事,做運動前、後做適當的伸展活動可以減少運動時出現抽筋,及運動後肌肉繃緊。

apple music sport playlist - 11 apple music sport playlist - 7 apple music sport playlist - 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