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發佈日期偷步曝光!全城期待就是這一天!

iphone6s

Apple 每年也在 9 月發佈新 iPhone,一般會在一個月前就會有人「爆料」(有人會不相信,但每次也很準確)!今次最新消息就是來自 Buzzfeed 的 John Paczkowski 的文章。他從一些得知此事的人得到 iPhone 發佈大會的日期,並在 BuzzFeed 網站發文表示 Apple 的 iPhone 6s 發佈大會的日期!

iphone6s

新 iPhone 9 月 9 日發佈

知情人透露,Apple 會在 9 月 7 日那星期舉行一次「特别活動」,而「那星期」最有可能成為新 iPhone 發佈日的日子就是 9 月 9 日!那就是跟上年 iPhone 6 那天!此外,除了i Phone 6s 會出現,消息指新 Apple TV、12.9” iPad Pro 也有機會在當天同步發佈!

新 iPhone 傳聞改變 1:加入全新的 Force Touch

Force Touch-4

顯示屏中,目前只有 Apple Watch 這款智能產品加入了Force Touch,而消息顯示,蘋果的 iPhone 6s 將會加入 Force Touch 技術,讓用戶可以在新機中得到更多功能。

新 iPhone 傳聞改變 2:全新 A9 處理器!

apple a9 chip

新一代 A9 處理器,使用全新的16nm 製程,可以讓處理器同時放入更多晶體管,因此繪圖效能有機會提升至 iPad Air 2 的水平,而 CPU 可能會顯著提升 50%。

新 iPhone 傳聞改變 3:2GB RAM!

iPad2gbram

近代 iPhone 一直使用的都是 1GB RAM ,不過 iOS 8 的出現,開放了不少新的功能,同時間導致裝置記憶體需求提升,因此使用 2GB RAM 後,流暢度將會更高,同時遊戲開發人員亦可以打造更強大的遊戲效果。

新 iPhone 傳聞改變 4:全新 1200 萬相機鏡頭!

ipod-ipad-iphone-2014-cameras-hero

現在 iPhone 的相機雖然可以拍攝出質量相當高的相片,不過 800 萬像素對比現在的相機來說,並不是頂級,不過看來蘋果找到了保持相片感光能力下,增加像素的方法,因此 iPhone 6s 的相機鏡頭有望升級到 1200萬像素。

新 iPhone 傳聞改變 5:更大揚聲器

iPhone 6s-3

蘋果的 iPhone 一直以來,揚聲器完全比不上同代以音效為主打的 Android 旗艦手機,而近日就有照片顯示,新一代 iPhone 6 Plus 的揚聲器將會有改動,因此有機會是使用更大揚聲器,增加音質。

新 iPhone 傳聞改變 6:容量 32GB 起步

iPod 7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推出,加入全新的 128 GB 版本,不過蘋果取消的,竟然是 32 GB 版本,而不是 16GB 版本,讓高用量用戶需要直接購買 64 GB 版本,不過近來就有消息顯示,Foxconn 代工的 iPhone 6s 中,最低的容量為 32 GB,不再使用 16GB。

新 iPhone 傳聞改變 7:玫瑰金版本

近來有不少聲稱是 iPhone 6s 的硬件諜照流出,顯示新一代 iPhone 的顯示屏有少許改變,可能加入 Force Touch,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iPhone 6s 的按鍵設計,顯示會加入全新的玫瑰金(偏紅)版本。如果推出玫瑰金版本,一定會引來新一輪炒機熱潮,因為別人可以靠外觀知道這是最新的 iPhon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