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串流直播服務 App《YouTube Gaming》APK 檔流出!

youtube gaming

youtube gaming

  在今年六月時,Google 宣布將會在今年夏季推出串流直播服務「YouTube Gaming」,讓各位玩家可以透過 YouTube 來與其他人一起觀賞喜歡的遊戲、賽事直播。同時官方也會推出《YouTube Gaming》App,讓玩家可以在手機上輕鬆觀賞直播。儘管官方還未正式發布,不過現在《YouTube Gaming》的 APK 檔已經可以在國外網站下載囉!

  透過《YouTube Gaming》App 你可以立刻找到現在最熱門的直播節目,並且一鍵點擊觀看,或是透過熱門遊戲找到你想要觀看的節目,同時還能夠觀看到遊戲的介紹等等,內容完整性令人讚嘆。不過「YouTube Gaming」服務將率先於美國、英國兩地推出,亞洲玩家可能得再等等啦!如果你想要下載已流出的 APK 檔案,可以到這裡下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