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 Win10 上帝模式 GodMode !

win 10 god mode 00

win-10-god-mode_00

從 Windows Vista 開始,上帝模式( GodMode )就成為了不少設定 Windows 必用之選,即使控制台和後來的 Windows 設定,也無法動搖這個上帝模式的超詳細選項,最近 Win 10 推出了,是否有上帝模式?答案是有的。

 

Windows 10 打開上帝模式,方法像 Win 7/8/8.1 一樣簡單,在桌面新增一個資料夾,改名為「God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然後按 Enter。

win-10-god-mode_00_01

這樣,上帝模式將會在桌面出現,按兩下打開,Win 7 以來最詳細的設定介面就在你眼前。

win-10-god-mode_00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