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i Tecmo 正式公布《進擊的巨人》遊戲作品與宣傳影片!

Attack on Titan

Attack on Titan

  歐洲 Koei Tecmo 昨晚正式公布了與日本 講談社 合作開發的新作《進擊的巨人》(暫稱)並首度釋出了遊戲宣傳影片,這部作品是由 Koei Tecmo 旗下的 ω-Force 所製作,儘管 ω-Force 的主要知名作品為《無雙系列》,但各位也別擔心,因為這款遊戲並不是無雙作品喔!

  可惜的是在這部宣傳影片裡,並沒有遊玩畫面,目前僅能得知遊戲將會在 2016 年發布於 PS4、PS3、PS Vita 等平台,不過看看那不輸給原著的磅礡場面,各位進擊的巨人的粉絲應該也跟我一樣期待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