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照片加入美麗 3D 效果 ! 原價 US$2.99 的立體攝影 App 首次限免 !

matter icon

不少用家在拍照後喜歡在照片中加入各式各樣的貼紙及特效,但如果你希望能在照片中加入與眾不同的效果的話,那麼你一定要嘗試《 Matter 》這款 App。它最大的賣點是為照片加入 3D 立體圖案,令照片更生動。軟體不但內置球形、螺旋等多種 3D 特效,而且用家更可以調整陰影及漸層,令立體圖案更真實。此外部分 3D 特效更可在圖片移動,令圖片變成有趣的短片!

覺得內置效果不足夠的用家亦可透過內購功能購買更多效果,其中軌道形 3D 特效現在更隨同主程式一同限免,用家不要錯過!

matter-icon

matter-1 matter-2 matter-3 matter-4 matter-5

  • 應用名稱:Matter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