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盒太美了!無鎖頻版第六代 Intel Core i5 上架!

intel Core i5 6600k

Intel 最新一代處理器Skylake發佈已一段時間,當中追求頂級效能的用戶,正期待著 「K」版本的推出,而現在 Intel Core i5 6600K已經在香港推出並售賣,價格當然比一般 Intel Core i5 標準版本高吧。

intel Core i5 6600k

Intel 第六代 Core 處理器 Skylake I5-6600K 處理器,首回限定售價為 $2499 港元,各位用戶要注意,該版本是沒有散熱器的,(因為 K 版本是不鎖頻版本,購買的用家大多會使用其它處理器為超頻散熱)。

Intel Core i5 6600k 2

Intel Core i5 的規格為:

Frequency: 3.50 GHz
Turbo (1 Core): 3.90 GHz
CPU Cores: 4
Turbo (4 Cores): 3.70 GHz
Overclocking: Yes
Memory type: DDR4-2133
Memory channels: 2
PCIe version: 3.0
PCIe lanes: 16
L3-Cache: 6 MB
Technology: 14nm
TDP: 95W
Socket: LGA 1151

售價:$2499 港元

各位可能認為,這價格購買 Intel Core i7 都可以了,不過另一個角度看,6600k 主要對象是超頻玩家,加上最新版本支援 DDR4 2133 MHz 記憶體,因此還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正都電腦中心 – Capital Computer Centre: 2361 326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