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全天候監測健康! innoBand-D 智能手帶

IMG 4268

innoBand-D 是一款全天候的運動手帶,它採用時尚極簡主義的設計,手帶採用德國醫用級矽膠,令用家不少出現皮膚敏感。手帶內有一個 17 x 5 的 LED 顯示屏,可以用於顯示時間、計步結果、消耗卡路里等資訊,手帶內置有活動感應器,除了計步外,還可以監察睡眠質素。透過專用App「innoWear」,用家比較及檢視每日活動數據,此外還可透過 App 為手帶命名,避免以便用家拆出充電時,分辨是自己的,還是家人的。innoBand-D 使用藍牙4.0,連線耗電力低,而它內置電池可以使用約 7 天,而它的充電速度比其他品牌的快,充電 50 分鐘就能充滿手帶的電力。innoBand-D 有六種顏色選擇,分別是黑、橙、螢光黃、綠、藍、粉紅。

innoBand-D

IMG_4268

tracking[8]IMG_4269

售價:HK$788
查詢:Everbest(852 2544 82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